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教学工作保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131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并就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切实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成效落到实处。12月10日,我校行政楼8楼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学工作保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松明出席会议,教务处、学工处、校团委、后勤处、网络中心(信息化建设办室)、丹田物业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网络中心张武威副主任主持

会上,各部门近期学校教学条件和多媒体教室等存在的问题管以及现阶段多媒体教室管理需要协调解决进行沟通和交流。

谢松明指出,当前,三明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初见成效,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但针对目前多媒体等存在的问题,他强调

一是各部门成员要加强学习,履行好指导职责。当前,三明学院正处于“强三力 创硕校”的关键时期,更需要学校各个部门,尤其是服务部门按照初心和使命的要求,统一思想,立足岗位,履行职责,抓住主题教育契机,大力提升学校的服务水平要加强多媒体教室管理,对于部分教师需要实现多媒体教室软硬件环境以外的功能,例如需要打开多媒体机柜调试硬件接口、外接扩音设备、外接投影仪等,需教师签订设备调试风险责任书。对于有关教师擅自打开多媒体设备机柜,改变设备线路的,网络中心要通报至教务处和相关院系。

二是各职能部门要勇于担责、要大利提高专职人员的业务能力。网络中心需要参与多媒体维护技术人员的招聘工作,对于不担当、责任心小的物业人员要重新挑选。新进人员要进行岗前培训(要有记录和培训文档),以便更快更好的为教学服务。教务处、学工处、校团委、后勤处等单位要承担好教室管理的有关只能,保证教室使用管理有章可循。

是加快老化硬件的更换速度,建立应急响应程序要对使用时间超过6年的老旧的多媒体教室电脑给予更换、对存在问题的多媒体教室扩音设备给与更换。要加快维修人员响应速度,更好地服务于教学工作,由网络中心牵头,协调学校在相关办公场所作为物业值班室使用。同时,不搞“两张皮”,注重把已部署的工作抓落实,避免走形式。

谢松明副校长最后强调多媒体教室是学校教学实施的直接场所,多媒体设备的使用效果直接影响师生的教学体验,当前正处于主题教室深入推进落实阶段,各个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深入查找问题,确保主题教育见实效。



                                网络中心(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2019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