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3项目获2020年三明市第二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研究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453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网络中心(信息工程学院)积极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应急防治技术科研攻关,以提升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能力为目标,积极开展相关研发,聚集科研力量开展应急防治技术科研攻关,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网络中心(信息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团队,强调研发技术成果应用到疫情防控主战场,鼓励研究人员开展应急防治技术攻关和疫情防控咨政研究,积极申报三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技术研究项目。2020330,三明市财政局、三明市科技局联合下发《关于下达2020年三明市第二批新冠肺炎防控技术研究项目计划和经费的通知》,公布2020年三明市第二批新冠肺炎防控技术研究项目计划名单,由林志兴、余建、李增禄三位老师分别组织团队申报的“基于热成像体温筛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技术研究(2020-S-11”、“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扩散及其可控制模型研究(2020-S-12”、“基于 GIS的区域流行性疾病预防控制辅助决策系统初步设计2020-S-16”项目被列入研究项目计划。

                                            网络中心(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2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