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攻坚 | 我校召开成果导向系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04浏览次数:425

43下午,我校成果导向系统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君诚,教务处、网络中心(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信息工程学院以及中软国际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校介绍了成果导向系统近期试用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双方就系统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处理意见、项目验收的标准和内容、智慧管理统计模块和后续工作安排等充分沟通达成共识。

最后,张君诚副校长强调成果导向系统项目开发应用至今已经取得了较大的进展,是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他提出,学校与中软国际公司应更积极加强沟通开展合作,克服疫情影响,使项目更尽早的交付地运行,为我校教学管理提供技术支撑。他要求,成果导向系统应做进一步的拓展和提升,与其他教学管理系统做到数据融通共享,更好的服务我校教育教学改革。

  

  

 

                          网络中心(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2020年4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