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攻坚 | 我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361

42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智慧校园建设协调会,副校长张君诚、林建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业务部门、信息工程学院、可研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网络中心刘持标主任主持。

会上,刘持标主任首先介绍了智慧校园建设项目的相关进度,项目组历时三个月的艰苦奋斗,克服疫情期间沟通困难,加班加点,按照百日攻坚计划,完成了可研报告方案初步方案。并对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和需要沟通的主要问题做了说明。

参会部门对业务系统对接的需求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和研究,在确认本部门业务需求的同时,对智慧校园项目实施提出了相关建议,并针对业务系统对接过程中项目规划、项目风险、身份认证、经费分配等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林建伟副校长指出,银校合作是学校百日攻坚十三个项目中的一个,各部门要加快项目推进进度,把握好时间点,6月底之前要争取进入招投标阶段。同时项目组要加强与各部门沟通,要根据各部门实际需求的方案。各部门负责人也要重视配合智慧校园的建设,要落实到人,明确职责。

张君诚副校长最后强调,学校信息建设关系到学校未来的发展,各部门一定要重视起来,要针对自己的需求方案,与智慧校园项目组进行一对一交流。各个部门要加强廉洁自律建设,要签订保密承诺书,提醒告诫自己,做到廉洁防控风险。当前信息化工作难度大且具有特殊性和不对称性,存在视觉壁垒,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密切关注信息化推进工作,信息化部门一定要主动和各部门对接,并行推进项目建设。


网络中心(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信息工程学院

202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