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闽光软件公司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738


519日上午,吴龙副校长带领信息工程学院(网络中心)一行6人,到三钢集团洽谈智慧校园建设合作事宜。三钢集团副总经理洪荣勇、闽光软件总经理江善贤、闽光软件副总经理罗长林等人参加了座谈。吴龙副校长首先介绍了三明学院的总体情况,阐述了三明学院在市政府指导下推动服务地方经济的相关工作,尤其是闽光学院在三明学院与三钢集团校企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同时,吴龙副校长重点指出,为了扩大双方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希望闽光软件公司能够利用已有的信息化商业优势,助力三明学院智慧校园建设,共同打造具有双方合作自主知识产权的智慧校园平台,为共同参与三明市教育信息化建设项目奠定基础。

三钢集团洪荣勇介绍了三钢闽光近年来的信息化建设情况,他表示十分愿意推动闽光软件与三明学院在智慧校园建设方面的合作。闽光软件公司江善贤总经理介绍了闽光软件的信息化平台开发范围及所取得的大量省内外信息化项目成果。信息工程学院刘持标院长介绍了双方可能合作的相关智慧校园建设项目。与会人员对双方合作的契合点、共同开发的运行保障机制、可能出现的瓶颈初步进行了探讨。

    最后,吴龙副校长及洪荣勇副总高度评价了今天的会谈成果,认为会议在合作方向、项目内容、技术交流方面均取得成效,并决定进一步加强调研力度,由双方人员尽快实地交流、落实合作的细节,敲定具体合作项目,尽快实施以达到互利共赢、共同成长的目的。

       

                                            网络中心(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2020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