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网”为介、助力精彩 ——网络技术中心为各项线上赛事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62

11月30日,“全省高校基层党务干部职业能力大赛”以网络竞答的方式举行,并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竞赛对网络带宽、电脑配置、摄像设备、软件等都有较高的要求。网络技术中心为保证三明学院参赛人员能够如期顺利参与竞赛,提前对电脑等硬、软件进行了升级,对各个设备节点进行多次测试,开启智慧校园+5G(有线+无线)双重网络路由,并安排专员全程跟踪测试网络等相关设备的运行情况,为三明学院互联网赛道清障保畅。

据悉,网络技术中心为“三明学院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线上考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福建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首届国际运动与休闲康养学术研讨会(三明)”、“全省高校基层党务干部职业能力大赛”等各项活动提供了优质的网络技术支持与保障工作。

网络技术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