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技术中心项目荣获“2022年东南科技论坛”网络与数据安全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92

11月30日,2022年东南科技论坛——数据安全与数字经济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在福州举行。三明学院网络技术中心“一种基于机器学习算法的僵尸网络检测方法”凭借自身创新优势和示范性应用价值,从众多参选作品中脱颖而出,获评优秀解决方案

活动旨在搭建创新性和实践性相结合的高端学术平台,深化产学研用协同发展,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方案征集活动历时近两个月,参评作品历经专家详细评审、点评和投票等环节,从解决方案立意的创新性、研究的先进性、推广示范应用价值等角度出发,最终评定12篇获奖作品。

网络中心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网络安全防范能力,持续推动网络与数据安全优秀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为国家数据安全建设和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网络技术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