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不负华年”主题党日活动——网络技术中心教师党员深入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56

31日下午,网络技术中心全体教师党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青春向党,不负华年”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以及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从思想和行动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既激励了同学们的热情,又增进了师生情谊,有助于同学们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同时,党员们还积极了解同学们在生活中、信息化应用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并进行一对一的拉对子帮扶。最后,网络技术中心党员还与同学们建立微信群,希望能够成为学生成才路上的“知心朋友”。

此次党日活动是网络技术中心深入学习“三突三争”活动以来的一个举措,目的是把服务师生作为一切工作出发点,建立有效的师生互动机制,为今后提供便捷、高效的数字化智慧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